商铺投资,从古至今都有“潜规则”

2018-04-19 17: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今人投资商铺的技巧,还得跟古人学学!

  在货币还没出现之时

  “物物交换”是当时唯一的交易方式,讲究随时随地的进行货物交换,他们追求的是方便。

  

 春秋战国时期

  人们开始设摊,当时还未形成固定位置的商铺,有远见的商人懂得,在人流量大的位置摆设铺位,他们追求的就是地段的繁华。

  

唐宋时期

  已经形成成熟的商贸交易模式,堂、坊、庄、号鳞次栉比,层出不穷,大名鼎鼎的《清明上河图》也直观展示了当时已转向开放的街巷制——商铺和住宅均可临街建造,他们追求的是完善的格局。

  

明清发展

  铺面的招牌很重要,但是单独靠一家装潢,已经不能在无数商铺的大军中博得眼球。最好是被大商圈收纳,从而起到吸客作用,他们追求的是市场的繁荣。

  

近现代时期

  商铺的功能不再局限于基本生活,更成为子孙后代的巨大财富,“一铺养三代”的概念深入人心,家族传承渐成风气,他们追求的是发展。

  纵观古今,可以发现

  人们投资商铺所看重的无外乎地段、人流量、发展,在全民投资的今天,商铺无疑是稳健投资的首选。那么,满足投资者“讲究”的商铺在哪里?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坐享周边配套的消费辐射,铸就强大磁场,商业前景无限。

  千亿顶级配套,坐享升值潜力

  龙湖·滟澜海岸雄踞环湾核心区,坐享大剧院、音乐厅、科技馆、海洋馆、文化艺术中心等12个市级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借势千亿政府环湾规划红利,龙湖·滟澜海岸打造区域主消费场。

  

 亲海商街,全体验业态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海岸作为环湾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近12种业态,约100家商户现已入驻,亲子教育及培训、咖啡馆、酒吧、私房菜、烤鱼、美容店、健身房等体验型商业模式现已成型。

  



  最后3席带租约现铺,售楼处典藏发售

  龙湖·滟澜海岸约3000㎡营销中心,约4000㎡龙湖地产办公商业、两层临街转角铺,典藏发售。此外,建面约100-300㎡带租约临街现铺, 收官在即。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抢赚最后3席财富机遇!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