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民健身登山节明启幕 温馨巴士加密班次

2018-04-20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刘轶凡 袁灵秀 闫浩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 2018年全民健身登山节活动将于4月21日在青岛各区市全面展开,届时全市将有20处山头(公园)、景区在指定的时间内向市民免费开放。半岛记者19日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4月21日~22日,交运温馨巴士603路、609路、617路、618路、634路、639路等将在途经免费山头、景区的线路加密班次,助力市民出行游玩。

  据悉,今年登山节的主会场位于毛公山景区,温馨巴士634路全天将加密发车,特别是在上午8:00~9:00之间以及16:00~17:00之间。4月21日~22日,交运温馨巴士途经其他免费山头、景区的603路、604路、609路、617路等线路将缩短发车间隔,增加百余班次。

  除了免费的山头、景区外,通往崂山景区的618路、619路、620路和前往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游玩的隧道3路、隧道7路、隧道8路等班次加密,预计本周末将增加近40个隧道3路区间车,保证市民顺利出行。

  另外,记者从交运旅游观光巴士获悉,登山节开幕期间,交运旅游观光巴士推出“登山节”优惠乘车活动,4月21日~23日,拿着带有此优惠新闻报道的报纸乘坐“崂山风景线”与“仰口风情线”可享受减免5元的优惠(每张报纸只可优惠一人一次)。

  市民可在登山的过程中捡拾山上的垃圾,并将垃圾带回山下处理,如捡满一袋垃圾,可换取小礼品一份。时间是4月21日、22日9:00~17:00,兑换地点:大河东客服中心的“快乐驿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登山节 温馨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