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康居配套道路实现全线通车 惠及周边千余户居民

2018-04-20 15: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0日消息  近日,新建市北康居公寓配套道路于2018年4月14日实现全线通车。据了解,该道路总长625米,路基宽7米,人行道宽2.5米。作为康居公寓、中冶文沁苑保障性住房集中建设区域及明德小学周边地区的重要配套道路,惠及周边千余户居民。

  

平坦的道路方便居民出行



  该条道路作为康居公寓、明德小学、金贝贝幼儿园等区域的门前路,存在已有6年时间,原来路面是荒草丛生、尘土飞扬的土路,且存在多处坑洼,家长接送、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在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的统一部署调度下,市北区开发局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解决了资金、电力井和人行道等问题。道路的通车极大地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方便了居民出行。如今走上宽敞、干净、畅通的道路,居民纷纷点赞政府解决了老百姓所需所想的大难题。

  通讯员 姜娟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