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道德模范走进街道社区 分享荣誉传承文明

2018-04-20 15: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0日消息  据了解,在市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开展的2017年度“感动市北”道德模范评选工作中,王金锋和徐连龙、吴爱华、王建菊、管凤娥、市北区民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王新之、董文香、赵淑娟、马怀龙、崔永兰等个人、集体荣获这一崇高荣誉,并于4月19日晚在青岛广播电视台800米演播大厅举行的2017年度“感动市北”道德模范颁奖礼上受到市北区委区政府隆重表彰。

  

王金峰与居民们分享喜悦的心情



  4月20日一早,刚刚荣获2017年度“感动市北”道德模范的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居民王金锋,先后来到海伦路街道及南昌路社区,与街道、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文明市民、居民代表分享收获道德模范崇高荣誉的喜悦心情。

  在海伦路街道会客室,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一同会见了荣获2017年度“感动市北”道德模范的王金锋,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王金锋身患乳腺癌切除手术后,18年来全身心踊跃参与“笑姐”助残、街道残联、社区志愿服务中,用无私奉献的真情赢得赞誉,成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榜样给予高度评价。“从事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源于18年前患病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感动市北道德模范是荣誉更是激励,今后我要用全部身心回报党委政府、社区和居民的厚爱。”王金锋在座谈时一再表示。

  带着激动的心情,王金锋在社区党委书记解涵琴的陪同下,又来到刚迁入办公新址的南昌路社区,与早早等待她的社区工作人员、文明市民代表、办事群众分享荣耀。荣获2016年“文明市北人”的南昌路社区居民于润涛、荣获2017年“文明市北人”的社区党委副书记马玉闻及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毕红莲等认为,王金锋是全体志愿者的优秀代表,荣获“感动市北”道德模范是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志愿服务的最大肯定。

  通讯员  郭显海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