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深化提升理论惠民宣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4-21 08: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 蒋海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0日讯 4月19日至20日,全市深化提升理论惠民宣讲工作座谈会在平度市召开。会上,现场观摩了平度市改进和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打造“说唱讲理论”宣讲品牌的新成果新做法,有关区市、系统和基层单位代表交流了典型经验。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层层选拔宣讲骨干5000多人,培训基层宣讲骨干超过3000人次,组建各级宣讲团3000多个,全年开展宣讲5.7万场,受众达670万人次。全市理论宣讲队伍规模和水平有了新提升,特色亮点宣讲品牌竞相绽放不断涌现,齐抓共管的大宣讲格局基本形成,在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上取得新的进展。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新时代理论惠民宣讲工作。做好今年的宣讲工作,要突出“三个认同”,强化推进措施,在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上聚焦发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