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开车遇爆胎不知所措 公交司机路过伸援手

2018-04-22 11: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市民王女士和两个朋友驾车路过城阳区港东附近,突然遭遇了爆胎。三人站在路边不知所措时,一名热心公交车司机停车帮她们换好了轮胎。

  4月16日下午,市民王女士驾车路过港东时发现车子抖得特别厉害,她赶紧停车检查,发现右侧的后轮胎瘪了。不会换轮胎的王女士不知所措时,一辆763路公交车停在了路边,司机上前帮她换好了轮胎。“我刚说了句谢谢,他就跑回到公交车上了。 ”王女士称,次日下午,她拨打了公交车队电话致谢。

  记者联系上车队后得知,这名热心司机叫赵良善。他告诉记者,当时这辆私家车打着双闪停靠在路边,车边还站着三个姑娘。 “我看见她的车胎破了,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来车往不仅堵塞了交通,也不安全。 ”赵良善称,他征得乘客同意后马上下车,让三人从后备厢里将备胎和工具都拿出来,换好了轮胎。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爆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