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各界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精神

2018-04-23 05: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后,我市各部门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常务副主任刘效伟说,作风建设是推进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关键,市委召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再次发出了改进作风的动员令,吹响了砥砺奋进的集结号,大会召开当晚,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4月18日上午,我们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传达学习了大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刘曙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委政法委坚决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动力,抓好当前的重大活动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明涛说,一是组织学习会议精神,鉴于部机关人员参与中国画节、文展会筹备,立即下发通知,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通过办公平台,自学刘曙光书记讲话;二是组织开展专题宣传,在全市各级各类媒体组织展开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是大力弘扬“四种精神”使之更加深人心;四是深入寻找对标,制定提标措施;五是大力推进“文化名市”建设,完善“五名”文化资源开发利用方案,扎实推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联合国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创建;六是组织好中国画节、文展会,将其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重要行动;七是抓好建市70周年相关活动,协调推进建设70周年成就展,组织好纪念潍县战役胜利70周年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八是抓好乡风文明建设;九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制定完善机关相关制度,并抓好督查落实,通过这九项措施,努力推动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作风再转变,境界再提升,工作再落实。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作风建设年 潍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