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高新区:青岛新政后看房车团圆满结束

2018-04-23 14: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消息: 2018年4月21日半岛网“红岛看房团”的参与人员乘坐专车准时出发。本次看房团现场探访五个楼盘,参与人员看房全程免费,豪华大巴专车接送,享用“一站式服务”。

  4月18日,青岛楼市调控新政出台,住宅2年限售变5年,本市户籍最多买2套房,外地户籍限购1套房,限购再升级,使得市场更加平稳有序发展。4月21日,半岛网看房车发车红岛看房,高新区作为热门区域,近期将有多个新盘入市,吸引了很多网友随车实探。

  高新区楼盘云集 多热盘将入市

  青岛“三湾三城”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愈发凸显了胶州湾北岸新城的重要性。红岛新区作为大青岛几何中心,同时拥有区位、景观等多重优势,加之市民健康中心、合青高铁、胶东新机场等19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日渐成型,使得该片区更具发展潜力,同时作为新兴城区,红岛新区在规划之初便对标国际化大都市,较老城改造更具优势。

  据了解,目前有金茂、世茂、融创、新城以及海尔等多个品牌房企在此圈地跑马,新盘云集,备受购房者青睐。4月21日半岛网看房团实地走访新城红岛湾、世茂公园美地、云樾晓院、少海湾以及招商海德公学等五大热盘,获取青岛新鲜房产资讯。

  心仪高新区许久的宋阿姨是半岛网看房车的“老粉丝”了,她十分看好高新区的前景,“很多市政大项目都落户在高新区,未来也有多条地铁途经这边,发展潜力大;而且这边环境也好,新兴社区多,很适合居住。”

  



  世茂璀璨公园

  最新动态:世茂公园美地璀璨公园即将加推70#、71#以及76#高层,户型面积涵盖92-150㎡,带装修交付。目前项目建面约50-100㎡沿街商铺正在认筹中,加推时间尚未确定。

  咨询电话:68019999

  



  云樾晓院

  最新动态:云樾晓院即将开盘,项目南侧丰年路、东侧和源路、西侧宝源路、北临规划路,整个项目有6个地块组成,其中北侧地块为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南侧的地块为低密度社区。产品业态主要涵盖小高层高层住宅,叠拼,商墅及人才公寓等

  咨询电话:88732999

  



  

  

  招商海德公学  

  最新动态:超热红岛,建面约50-130㎡临街旺铺仅12席,预购从速。商耀未来 寓见财富 世茂SUPER茂粉节超值钜惠。

  咨询电话:67771111

  



  新城红岛湾

  最新动态:新城红岛湾即将开盘,首开23#、24#、25#以及26#瞰景高层户型面积为137㎡套三、170㎡套四,带装修交付,具体价格以及加推时间暂时未定。

  咨询电话:68881111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新区 看房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