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健康小镇,锦绣香江医院守护家人健康

2018-04-23 15:37   来源: 南方企业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香江健康小镇,400万方国际大城,已形成成熟的健康医疗体系。包括锦绣香江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绿色通道和远程医疗。其中锦绣香江医院是一所以小镇社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集疾病预防与治疗、健康体检和管理、中医康复和理疗、养生保健和抗衰老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通过引进藏医、中医等传统医学,融汇世界前沿水平的医学检测技术,提供以慢性病管理为主的综合性医疗保健服务,为小镇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香江健康管理中心

  香江健康管理中心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标准建立了国际化健康体检及健康管理机构,提供来自国际顶尖的全方位体检设备,为业主提供量身定制的体检方案。业主入住社区后,将从建立健康档案开始,享受健康评估、健康教育、健康干预、动态健康检测等在内的全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医院还开设了私人医生和家庭病房项目,为社区住户提供“医养融合”为特色的优质医疗服务。

  绿色通道和远程医疗

  香江健康小镇与北京、天津多所三甲医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名医就诊绿色通道,为小镇居民提供专属诊疗服务体验。同时开设远程会诊中心,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香江健康小镇以雄厚实力及先进人居理念,为小镇居民打造一种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模式,让小镇居民乐享生活,健康无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香江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