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角社区:小品助力宣讲 争做文明"代言人"

2018-04-25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4月24日上午,在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活动室,一场特殊的宣讲活动正在上演。这里正在举办居民文明素养提升活动,居民代表们热议文明话题,掀起争做文明“代言人”的热潮。当天的活动以市南区道德模范叶如轩的宣讲开始,这位77岁的文明“代言人”,自学导游知识,做志愿导游已有10年。当天活动的高潮,则非小品《全票通过》莫属。小品讲述的是两位老党员动员儿子、儿媳把买车钱捐出一部分,帮助患病孩子的故事。对于父亲的提议,儿子开始强烈反对,但在父母、妻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后,他同意捐款。最终,这一爱心善举,全票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让现场的居民在逗乐之余感慨颇深。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宣讲 文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