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报废车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还是醉酒驾驶

2018-04-25 07: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华祥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 4月14日18时许,即墨交警金口中队民警在金口镇官庄街执行路面执勤任务时,发现一辆锈迹斑斑的白色无牌小型货车正由东向西行驶,民警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刚开门民警就闻到很浓的酒气,该驾驶员且拿不出任何有效证件。

  民警随即对其使用酒精呼气测试仪进行测试,结果为140mg/100ml,存在醉酒驾车嫌疑。民警接着又将其带至医院抽血,经检测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该驾驶员王某某称,当天傍晚,自己无证驾驶买来的报废小货车,到官庄街上一肉食店内吃饭,因干了一天的活觉得比较累,于是拿出自己带的一瓶白酒,10分钟内就喝了二两高度白酒和两瓶啤酒,之后自己感觉头脑比较清醒,离家也近,就驾车准备回家,结果刚上路跑出10多米就被民警查获。王某某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除了交通违法处罚,还有刑事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 报废 醉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