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山东全省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121起

2018-04-25 09:12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济南4月24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截至2018年3月31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21起,处理152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22人。

  在查处的1121起问题中,违规公款吃喝199起,公款国内旅游23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250起,楼堂馆所违规问题31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350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137起,大办婚丧喜庆107起,其他问题24起,包括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领导干部住房违规问题、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占前三位的违规问题分别是: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公款吃喝。

  记者 魏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八项规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