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严查违规网约车 今年重点区域已查处336辆

2018-04-25 11: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临近“五一”,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持续加大对客运市场的检查,同时调整工作安排,将在火车站、商圈、汽车站重点执法区域在的基础上扩大至重庆路、环湾大道、沿海一线等,重点将对违规网约车、出租车拒载挑客、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等违法行为,在节日期间查处的违章车辆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并将进行曝光。4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驻联管办执法人员在火车站出租汽车通道内,依法进行执法监管时查处一辆违规网约车,一辆牌照为鲁BB275S尼桑骊威轿车。

  记者了解到,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从自2017年4月1日《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施以来,支队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反《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违规网约车,特别是进入2018年以来,支队执法人员根据岛城特点,在增加执法手段及方法的同时,在火车站、商圈、汽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严查。自2018年以来,支队在上述重点区域共计查处违规网约车336辆。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网约车b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