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级阵风!傍晚山东鲁西北鲁中半岛多地有雷雨

2018-04-26 09:14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要变天了!26日傍晚前后,山东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以下是详细预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4月25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26日傍晚前后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左右,沿海地区11℃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左右,沿海地区10℃左右。

  



  据济南市气象台4月25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明天夜间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5℃左右。

  27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市区及其它县区15℃左右,最高气温24℃。

  “五一”小长假将至,提醒市民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行程,并注意出行安全。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雷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