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颖虹近期画作欣赏

2018-04-26 18: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吕颖虹,字彩桥,号大临居士,别号铁犁斋主、崂山人。1958年1月生于青岛。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壁画协会理事;红领巾书画艺术顾问;中国(崂山)道家书画院会员;青岛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健康产业委员会山东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理事。

  主攻国画山水,兼善诗、书、印、联。先后在全国、省、市级报刊上发表国画等美术书法作品200余幅,诗歌、散文等作品120余篇(首)。在搜狐网、人民经济网、中国纪实网、齐鲁网、青岛新闻网等发表诗书画作品500余幅。山水画在山东省美术作品展中多次入展及获奖,在首届琴岛杯全国书画大奖赛中获佳作奖,在第二届“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展赛中获金奖。楹联作品多次在省、市征联活动中获优秀奖、最佳奖。山水画作品被收入《中华名家书画》、《美德山东·山东省首届网络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选》等十多部专集。2011年,由著名学者、美术评论家、书画家邱振亮教授作序的《吕颖虹山水画集》问世;2017年,由西泠印社编辑的《吕颖虹崂山画集》出版。《青岛日报》、《青岛画报》、《老年生活报》及人民经济网、中国纪实网、齐鲁网、青岛新闻网、半岛网等均有整版或专版刊登山水画作品及评论。并被选入《当代书画家名录》、《当代艺术家名录》等。

  近期画作欣赏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吕颖虹 画作欣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