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信息要在网上长期公示

2018-04-27 07: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周建友 宋培廷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6日讯 26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信息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社会监督,青岛市进一步加大“互联网+社会救助监督”力度,实行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信息网上长期公示。

  据了解,为提高群众知晓度,青岛市对最低生活保障信息公示实行审核公示、审批公示和长期公示。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信息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社会监督,青岛市进一步加大“互联网+社会救助监督”力度,实行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信息网上长期公示。自4月份开始,市、区(市)两级民政部门分别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网上公示的开展,使监督更加透明、更加广泛、更加便捷,推动了最低生活保障信息公示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了全市困难群众的根本利益。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