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送理论进基层 宣讲报告开启夜校模式

2018-04-27 14: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7日消息 4月25日18点30分,崂山区“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送理论进基层系列宣讲活动走进崂山交银村镇银行,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程国有教授为近百名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全体党员群众作了一场资本市场如何助力青岛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宣讲报告。

  

程国有教授为崂山村镇交银银行广大党员解读报告



  

崂山村镇交银银行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报告会



  为确保宣讲报告不漏一人,破解企业工学矛盾,此次理论宣讲报告安排在晚上以夜校模式进行,崂山交银村镇银行所有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程国有教授专题报告从新旧动能转换逻辑架构讲起,着眼目前全国经济发展形势,运用近5年各项数据对比,系统分析了青岛与其他兄弟城市尤其是南方城市经济发展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思路的几点思考建议。

  本次专题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着眼交银村镇银行工作实际,从国家乡村战略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给资本市场的挑战机遇,系统阐明了山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及加快综合试验区的重大意义、现实需要、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党员群众一致认为,报告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分析透彻,对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开拓了思路、提供了现实指导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新旧动能转换的实质内涵和基本要义,紧紧抓住山东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带来的历史机遇,发挥好资本市场平台应有作用,力争在推进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建设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文 梁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宣讲 中国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