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楼顶平台 金地悦峰小区两邻居互相举报

2018-04-28 08: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 26日上午,执法人员对位于金地悦峰小区楼顶私自搭建的墙体建设进行了拆除。据执法人员介绍,有两邻居为了“争夺”楼顶空间相互举报,针对这种情况,执法人员迅速联系物业工作人员,并责成业主进行自拆。

  据了解,金地悦峰小区是2018年4月开始投入使用的新建小区。一期二期已经竣工验收,三期还处于建设阶段。一期二期的业主利用验收的时间节点,在开发商楼顶建设时预留出的高度2米多的女儿墙和楼体构造的特殊结构进行私自搭建,并刷成和建成小区主体墙一样的颜色,试图掩人耳目。

  根据相关规定,4月26日,执法人员以及物业工作人员对逾期未拆除的8号楼、12号楼和16号楼楼顶新建的4处违法搭建进行人工拆除。金地悦峰业主李女士表示:“支持执法人员的做法,他们私搭乱建,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新建小区就违法建设,这种行为必须遏制。”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