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曝光第2批59起"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

2018-04-28 08: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尹彦鑫通讯员 栾心龙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 27日,公安交警部门对社会曝光了近期查处的59起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这是2018年交警部门曝光的第2批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礼让斑马线活动,持续加大这方面的执法力度,为岛城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4月24日上午,李沧大队李村中队民警在京口路利客来家电门口设置执勤岗位,该路段为李村商圈中心,途经的车辆、行人非常多,民警示意过往的车辆减速让行、安全行驶。10时许,一辆悬挂着鲁B2U09P号白色东风雷诺牌越野车沿京口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人行横道前,道路南侧的几名行人已走到路中央,该车辆未能减速礼让行人,被路口的执勤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全部记录下来。民警牛宏才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接受处罚,潘某某不承认,民警回放其刚才的违法行为让驾驶员潘某某看,现场为其开具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罚款50元、记3分。

  

扫二维码查看名单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