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人力市场招聘会节后要搬家 举办周期不变

2018-04-29 10: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 4月28日,记者从李沧区人社局获悉,李沧区人力资源市场(枣园路17号)招聘会,“五一”之后将迁到京口路90号家庭服务业广场举办,招聘会每周二、五举办的周期不变。

  据介绍,该招聘会适宜的求职者学历涵盖高中低,大专以上学历和大专以下学历约各占50%。每年春节后正月为招聘求职旺季,每次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可达千人。该招聘会提供的岗位类别涵盖人事行政财会文员、收银导购理货维修、保安保洁、服务员厨师、销售采购司机、普工技工品管仓管等。

  地址:李沧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广场(京口路90号),从院内招工市场入口入场。乘车线路:地铁3号线在君峰路站下车。公交可乘坐10路、230路、326路、327路、365路、605路在青峰路站下车。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