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四天成交万余辆车 小长假首日迎人流高峰

2018-04-30 10: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车展现场人气火爆。



  

一位市民正在仔细挑选车辆。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昨天,2018青岛国际车展迎来五一小长假首日,人流量不出意外地达到开展以来的最高峰,现场可以说是“摩肩接踵”。而见此机会,各大参展品牌也拿出了最大的优惠诚意,多款车型的价格“触底”,再加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刺激现场的销量大幅提升,据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车展开幕四天以来已销售万余辆车,成功超过去年。而随后的两天依然属于五一假期,车展的人气预计将更加火爆,而除了优惠让利,车模走秀与舞蹈表演也让车展更有吸引力。错过它,您可就亏大了!

  人气旺旺旺,车价降降降

  4月29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会展中心南门,随即就感受到了现场人气的火爆。只见6号馆入口处,排队等待进场的消费者排起了两列队伍,每列队伍都有30米长。

  记者随着人流进入馆内,在过道都有“走不动”的感觉。而面对如此人流,参展车商自然不敢怠慢,纷纷打出优惠促销牌,在6号馆的广汽传祺展台,几乎每款车上都明码实价的标明了优惠幅度,GS8优惠1万元,刚刚上市的GA4优惠4000元,GA8优惠1.5万元,销售火爆的GS4直降2万元……

  从6号馆转至3号馆,优惠的“气息”更加浓郁,尤其自主品牌表现突出,比如北汽的BJ20综合优惠2.3万元,汉腾X7“直返”消费者1万元,名爵6插电混动版则是免购置税+贷款购车“2年0利率”,奇瑞艾瑞泽5则是首付2.38万、包牌带全险开回家。对此,同场馆内的合资品牌也是毫不示弱,就拿斯柯达来说吧,3月才上市的柯珞克,现在直接综合优惠2万元。还有就是长安福特,大打车贷优惠牌,如“金牛座9.98万元贷回家”、“福睿斯3.88万元贷回家”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销量一直非常火爆的汉兰达针对车展消费者专门提供6辆现车,这也是不小的福利。

  在其他展馆,优惠让利同样是无处不在:日产轩逸直接让利2.9万元;高尔夫和速腾前者让利2.1万元,后者优惠2.78万元;还有,帕萨特优惠3.6万元,速派优惠3.5万元,哈弗H6优惠1万元,日产奇骏优惠2.5万元……

  豪车依然是最亮的那颗星

  2号馆是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的“豪华车展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路虎、捷豹等主流豪车品牌皆汇集于此,而该馆同时也是人流密度最大、人气最高的展馆,几乎每一个展台都是“人满为患”。

  比如在宝马展台,在国内亮相不久的6系GT、2018款5系、2018款7系等充分展现出品牌的“豪气”,而3系与1系则呈现出其“地气”的一面,比如家住洛阳路的李先生打算在现场购买一辆318i,一打听价格,24万元都不到,且还有优惠的空间,关于宝马的豪车梦实现起来是越来越容易了。其实,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也都在车展现场呈现出这种趋势,即很多热销车型的价格门槛是越来越低,奥迪A3、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在优惠后的价格都没有那么高高在上了。

  此外,豪华车在本届车展上依然是“新意十足”,比如全新奥迪A8L正式亮相,这款车搭载了母品牌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将向老对手宝马7系与奔驰S级发起冲击。在沃尔沃展台上,全新XC60正在闪耀,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非常惊艳,而动力方面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包括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等。

  超豪华品牌在本届车展上同样是非常“吸睛”,保时捷带来了全新卡宴,豪华的配置将彻底颠覆你对运动SUV的认知,而911的造型还是那么优雅与经典。另外,玛莎拉蒂展台上,其旗下全新的SUV Levante与总裁轿车一起亮相,再配上顶级车模,绝对是一道美景。

  车展自主品牌全面发力

  在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绝对可以打一个高分。这不仅体现在销量与人气上,更关键的是,自主新车的整体档次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受到认可。记者在3号馆的上汽名爵与上汽荣威展台看到,其人气一点也不逊色于对面的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展台,尤其刚刚上市的荣威RX8,更是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销售人员忙得停不下来。长城WEY展台同样也是如此,WEY VV7与WEY VV5两款车受到了更高的关注,“外观与内饰的水准都上去了,光看内饰还以为是三四十万的车”,从市北区前来看车的刘女士向记者表示。此外,与WEY定位类似的领克在车展上也属于明星级,其展台上摆了四辆颜色不一的领克01,而每一辆车都围了两三组消费者,氛围相当火爆。

  还值得一提的是,自主品牌在新能源上表现不俗。车展上,名爵6插电混动版、WEY P8(插电混动)都受到了强烈的关注,而北汽新能源、比亚迪、江淮的整个展台则都是以“新能源”为主要标识,人气同样很高。可以说,自主品牌的新能源属性已经远超合资品牌。

  >>福利 网上购票可享7.5折优惠

  购买2018年青岛国际车展的电子票价格如下:目前实体票现场售价40元/张,电子票则打7.5折,为30元/张。车迷可以通过三个渠道购买电子票:一、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点击门票-微信售票-选择购买票类-正确填写信息并提交-微信支付即可购票,购买完成后,电子门票保存在“微信售票我的门票”中,到车展参观入场时将门票二维码展示或出示身份证给门禁工作人员扫描入场;二、通过“特惠票”微信公众号优惠购票;三、淘宝搜索车展组委会唯一授权店“青岛国际车展”,填写正确信息即可在线购买7.5折巨惠电子门票。

  >>提醒 乘坐地铁看车展很方便

  组委会提醒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避免停车花费太多时间,另外,4月30日的观展时间延长至晚上7点。地铁线路:地铁2号线东段途经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离会展中心最近的站点为苗岭路站,从这里下车向东徒步数百米即可到达;地铁11号线已于4月23日正式开通,可直接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公交线路:火车站至会展中心可乘321路到文化博览中心站下车,或乘坐230路、375路、606路到会展中心站下车;长途站至会展中心可乘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乘321路;此外,还可乘104路、301路、304路、311路、313路、362路公交车到金家岭站下车,或乘坐110路、321路、230路、375路、606路公交车到云岭路站下车。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