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车展今天上演"最后疯狂" 抄底赶紧!

2018-05-01 08: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车展人气爆棚,众多展位前都挤满了市民。



  

新能源车也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4月30日,2018青岛国际车展迎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进场观众数量再次爆棚。由于本届车展上各参展商都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很多市民选择在这一天前来订车,当天成交量达3750辆,5天总共成交量达到13100辆。据介绍,5月1日是本届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各参展车商都不愿错过最后的“末班车”,不仅优惠促销政策继续执行,还临时增加了多辆特价车。需要提醒的是,大多数展商的特价车和互动活动都集中在上午推出,下午4点将闭馆,外加当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人流量依然会很高,有意购车的市民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尽可能上午去订车,赶上优惠末班车。

  ■人气旺

  客流量达到本届车展最高峰


  4月30日上午,2018青岛国际车展开始进入开展来的第五天,进场参观香车靓模的市民达到了最高峰。还未到上午的展馆开放时间,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路边已经被各种车辆停满,多个售票窗口也都有市民排着队购票。

  上午11时许,随着源源不断的参观者拥进国际会展中心,不少展台前都挤满了人。喜欢摄影的市民也没放过这难得的机会,长短不一的摄影器材频频在靓车前闪动。精心装潢的展台配上各种灯效音乐,整个展馆的温度也被“搅热”了。据车展组委会统计,4月30日是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举办以来进场人数最多的一天。

  ■成交多

  3750辆刷新纪录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国际车展开幕以来,成交的车型多集中在10万元~35万元的主流品牌车型,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东风日产等主流品牌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为了吸引顾客,各家车商都增大了优惠促销力度,各个展厅中随处可见各家参展车商制作的促销广告牌。现金优惠、砸金蛋抽奖、定金翻倍返还等促销办法层出不穷。

  据有关参展商的销售人员介绍,今年前三个月汽车销量并不十分理想,岛城几乎所有的汽车经销商都面临库存压力。因此,很多经销商都想借助车展这个平台,尽可能将销售量拉高,能为全年的销售业绩奠定基础,因此在降价促销方面都是不遗余力。当天,车商之间的价格战也更加白热化,很多车商都推出了限量的特价车,大幅度的优惠让参观市民心动。“来车展前我已经走了好几家4S店,看了几款车,也询问了车价和优惠,但都没有车展上的优惠幅度大。”市民李先生说,他当天就订购了一辆新车。

  记者注意到,尽管车展期间推出的促销政策相当诱人,但市民在购车时越来越显得理性,不再盲目追求车辆的舒适和气派,而是更加贴近车辆的实用性。另外市民买车大都货比三家,尤其是车展上数个商家站在一起争夺同一块市场,就像公开投标一样,价格见底,打消了购车者担心买贵的顾虑。据车展组委会统计,当天的成交量也刷新了以往车展的单日成交纪录,共计成交3750辆。

  ■新车火

  豪华车最吸引眼球


  每届青岛国际车展,都有大量平时难得一见的车型云集,这是很多市民前去逛车展的意义之一,本次车展豪车比较集中的展馆是2号馆,像奔驰、奥迪、宝马、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都集中在这个展馆。而自主品牌汽车也显示出了不凡的实力,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六大汽车集团,以及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均携带旗下最新的车型全力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论是长城旗下的WEY P8,还是奇瑞瑞虎8和吉利领克01,如果不看车标,单看汽车的外观和做工,已经很难将它们与一线合资品牌区分开来,中国品牌汽车正在变得更“洋气”。据业内人士介绍,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到技术革新,无不显示出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信和巨大潜力,势头丝毫不亚于海外品牌,成为中国车企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窗口。另外,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参观者的关注,在7号馆内的特斯拉汽车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

  去车展顺道看看美女车模也是件未尝不可的乐事。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到场助阵的中外车模数量至少有300位,喜欢型男靓女的参观者不妨到车展观看最后的精彩。根据日程安排,5月1日是本届车展的最后一天。除了优惠促销政策会延续之外,各展台的互动游戏和节目演出等均不会打折扣。不过,大多数参展商的特价车和互动活动都集中在上午推出,下午4点就闭馆,建议市民最好上午去车展现场。

  ■福利 网上购票可享7.5折优惠

  购买2018年青岛国际车展的电子票价格如下:目前实体票现场售价40元/张,电子票则打7.5折,为30元/张。车迷可以通过三个渠道购买电子票:一、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点击门票-微信售票-选择购买票类-正确填写信息并提交-微信支付即可购票,购买完成后电子门票保存在“微信售票我的门票”中,到车展参观入场时将门票二维码展示或出示身份证给门禁工作人员扫描入场;二、通过“特惠票”微信公众号优惠购票;三、淘宝搜索车展组委会唯一授权店“青岛国际车展”,填写正确信息即可在线购买7.5折巨惠电子门票。

  ■提醒

  乘坐地铁看车展很方便


  组委会提醒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避免停车花费太多时间。地铁线路:地铁2号线东段途经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离会展中心最近的站点为苗岭路站,从这里下车向东徒步数百米即可到达;地铁11号线已于4月23日正式开通,可直接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公交线路:火车站至会展中心可乘321路到文化博览中心站下车,或乘坐230路、375路、606路到会展中心站下车;长途站至会展中心可乘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乘321路;此外,还可乘104路、301路、304路、311路、313路、362路公交车到金家岭站下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