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意外摔伤 交警叔叔背着送学堂(图)

2018-05-02 10: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5日早7点,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执勤人员付积智,像往常一样来到即墨长江小学附近,为上学的师生们维护交通秩序。付积智正在认真地疏导过往的车辆时,看见学校大门南面的不远处,一位背着书包的小学生躺在地上,并且抱着腿在不停地痛苦呻吟。

  付积智见状急忙赶上前去将小女孩抱到路边,发现小女孩的膝盖和小腿多处擦破了皮。经过简单的询问,付积智得知,意外受伤的小女孩家住附近,在长江小学读一年级,当天早晨,她和同学结伴一块上学,因为怕耽误上课,就和结伴的几个同学小跑着赶往学校,没想到就要到学校时,脚下一滑直接摔倒在地上,膝盖和小腿多处擦破了皮不敢行走。经过检查伤情并无大碍后,为了不耽搁上课,付积智二话没说,背起小女孩就将其送到班级里面,在安顿好后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执勤。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华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叔叔 小学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