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205路调整始发站 线路自南京路至中山路环行

2018-05-02 11: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日消息 今天,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布公告,因始发站办公场地拆除后无法保障线路正常运行,且逍遥路小区周边道路拥堵严重,已不具备作为始发车站的安全条件,定于2018年5月5日起对205路线进行局部调整,线路由“逍遥路小区至中山路(环行)”调整为“南京路至中山路(环行)”。

  据了解,调整后线路由“逍遥路小区至中山路(环行)”调整为“南京路至中山路(环行)”。自“南京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中山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南京路”车站止。取消:双向的“高邮湖路、广电大厦、天福苑小区、逍遥路、逍遥路小区”车站。下行的“燕儿岛路”车站。上行的“台东八路”车站。调整:上行增设“海信立交桥北站”车站(并32路)。上行的“吴兴路”车站移至延吉路设置(并320路)。

  调整后,线路长度为10.1千米(减少2.55千米),首末车时间:南京路5:30—21:10(末车延时5分钟),中山路6:10—21:45。其他不变。

  通讯员 姜妍同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