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双腿深陷淤泥无法动弹 警民联合成功施救

2018-05-03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刘海青 车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 “警察同志,我看见海尔路桥下有一名老人陷在淤泥里出不来了,请你们帮帮他。”4月30日10时许,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在海尔工业园立交桥下有一老人陷到淤泥里,动弹不得。中韩派出所110迅速出警,一路沿线寻找,一直到海尔立交桥由北向南下桥口附近,发现一名老人双腿陷入淤泥中无法动弹。

  “老人当时已经没有力气动弹了,状态很不好,裤子上全是淤泥,双腿一点都动不了。”一位民警说。在确定老人没有不适症状后,由两名民警合力将其架起走到路边。经详细询问,老人姓廖,78岁,由于手机坏了,独自来崂山区找维修点修理手机,结果不慎掉进一处泥潭里。民警成功施救后通知家属将老人带回。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淤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