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交警普法进校园 增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2018-05-03 11: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小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 ,保护学生自身安全。近日,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潮海办事处第三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了“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手拉小手”的小交警宣传教育实践培训活动。

  活动中 ,中队民警首先带领“小交警”们识别了各类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的意义与用途,教育孩子们怎样安全过马路 、安全乘车等出行的注意事项,并且面对面地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还对小学生们进行了交通手势信号训练。通过此次活动,带动了小学生们学习交通法规的兴趣,切实提高和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通过“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大手拉小手”等主题,向广大师生送去了交通安全知识,为平安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华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