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368路公交车增开中山公园"赏樱专车"

2018-05-03 11: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日上午8:00,李沧巴士的职工代表在李村公园车站附近的斑马线周围疏导行人 ,职工代表说:“遵纪守法 ,做一个合格行路的交通参与者,自觉学习并遵守交通法规,在交通路口自觉做到红灯停,绿灯行,过路要看红绿灯。崇尚礼让,做一个文明行车的交通参与者,文明驾驶,礼让行人,在斑马线前自觉做到先减速,让行人 ,开车礼让斑马线。”分公司李书记补充说:“热爱公益,做一个志愿服务的交通参与者,主动参与交通文明公益活动,积极宣传交通法规,倡导文明礼让理念,劝导交通不文明行为,引导交通参与者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自3月下旬至5月中旬,中山公园的梅花、迎春花、樱花等相继盛开,368路线途经中山公园 ,为方便市民踏青赏花,缓解交通压力,368路线在“五一”节期间加大发车密度 ,在前风挡玻璃下方统一悬挂“赏樱专车”,方便市民乘坐。此外车内的手拉宝也换上了赏樱宣传 ,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先睹为快的美景。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正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368路 赏樱专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