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安监系统前4月实施安全生产行政处罚437起

2018-05-04 07: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3日讯 5月3日,半岛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1~4月份,全市安监系统共实施安全生产行政处罚437起,行政罚款1857.83万元,执行到位1486.35万元。据悉,执法检查处罚410起、罚款809.89万元,分别占总起数的93.82%、总数额的43.6%;事故处罚27起、罚款1047.94万元,分别占总起数的6.18%、总数额的56.4%。

  为确保近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监局决定从5月3日至5月13日,在全市开展异地执法检查活动。根据执法行动检查安排,3个检查组对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任务较重的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开展异地执法检查。重点执法检查人员密集单位(场所)、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金属冶炼、涉氨制冷、涉爆粉尘、涉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以及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相关重点企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