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不查"两个轮"?中年男子酒后侥幸骑车被抓

2018-05-04 07: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华祥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3日讯 2018年5月2日下午4时许,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在岙兰路与烟青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中年男子驾驶一辆褐色的无牌照的二轮摩托车沿岙兰路由东向西行驶,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脸通红疑似酒驾,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经现场呼气测试结果为45.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检查中,该驾驶人出示不了任何有效证件,反而问出了一系列的奇葩问题,令民警和在场的市民们啼笑皆非。“你们查酒驾不是只查四个轮子以上的车吗?怎么又查起两轮摩托车了?这是你们管的事吗?”该驾驶人问道。

  经进一步核实,该男子叫王某,自称现在即墨务工,中午干完活后老板犒劳员工,感觉自己平时酒量挺大的,就喝了两瓶啤酒,饭后返回途中没想到被交警查扣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暂扣,王某因无证驾驶被处罚款200元,因驾驶无牌照机动车上路被处200元罚款,记12分,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后骑车 摩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