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绿叶:强化“内功” 打造一流智能制造企业

2018-05-04 17:27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

  



  



  2011年,总投资7亿元的综合性生物美容产业园完美落成。产业园占地面积7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0.68万平方米,设计总产能达8万吨/年,整座车间通过ISO9001认证及国际GMP认证,拥有10万级和万级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生产线采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先进生产设备和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系统。

  苏州绿叶生产制造中心,凭借国际领先的科技研发、一流的生产制造、严格的质量管理与控制,不断推出希诺丝、爱生活、家得丽、卡丽施、纽维兹、安耐斯、香恩利、绿派等品牌的高品质、真价格系列化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2018年,苏州绿叶在过去一年实现爆发式增长之后,潜心修炼企业发展“内功”,强化生产质量管理,从全面推行6S制度、规范质量管理,到加强专业设备投入、完善质量体系,再到提升产品合格率、落实质量检测,三方面环环相扣,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立志为消费者带来质优价廉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有序、稳定的产品质量离不开健全的质量管控体系,绿叶率先导入行业先进、稳健的管理标准,对生产中心目前所涉及的项目进行全方位检验,保证各环节无疏漏、无错误、无污染。随着绿叶生产中心的产能进一步增强,绿叶逐步规划筹建独立自主的检验检测中心,未来打造生产、检验、出厂全方位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中心。

  



  



  全自动生产是所有制造型企业的终极追求,绿叶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也勇为人先。2018年绿叶开始部署生产过程追溯信息自动化流程,根据目前生产操作流程,提炼关键节点,形成固定操作模式,随后在固定操作模式的基础之上,建立系统开发逻辑,为开发质量追溯系统提供有效的助力。同时,绿叶导入可视化管理系统,完善修正生产各部门标准制度流程文件,形成全中心上下统一的标准化输出培训文件,多举措稳步推进标准化、可视化管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苏州绿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