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公布 10家获评

2018-05-05 15:45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农业局、财政局在全市开展了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申报工作,10家产业园被评为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10家产业园分别是:寿光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青州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安丘市农谷现代农业产业园、昌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诸城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昌乐县现代农业产业园、临朐县山楂现代农业产业园、高密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峡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坊子区现代农业产业园。

  这10家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立足蔬菜、茶叶、西瓜、果品等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形成了要素集聚,绿色发展,联农带农成效突出的示范区。市农业局要求,各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下一步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支持与保障体系,优化管理服务与指导,有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打造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农业发展先行区,在推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陈静静)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