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又见“日光盘”!竟是凤凰新城火爆来袭

2018-05-05 15: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5日消息 2018年5月5日,位于胶州市香港路与广州路交汇处路西的凤凰新城盛大开盘。作为人文社区的精致打造,凤凰新城小区以院落为基本单位,通过在各个院落中灵活地布置各种绿化、硬地以及休闲设施,既使整个小区便于管理,又能创造出丰富的宅前院落空间,保证了整个小区的协调一致性。应用现代城市住宅小区的设计思想和方法,充分利用已有环境条件,创造独特优美景观,提高整体环境水平,将该小区建设成为本地区一流的居住环境。

  据悉,凤凰新城小区一期共有14个楼座,其中1、2、3号楼5月5日当天率先开盘,开盘前一天就有不少购房意向者前来咨询,5月5日开盘当天的成交额接近6亿,即开即售罄,彰显了凤凰新城的不凡实力。开盘当天,开发商为业主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节目当中穿插着抽奖环节,奖品有双开门冰箱、60寸液晶彩电、洗衣机和电饭煲等,到场的每一位业主都满载而归。

  



  



  凤凰新城周边配套全面,更加适宜居民的生活。在教育方面,三里河小学、北京路小学、实验小学、实验初中、胶州一中、胶州十中都尽在咫尺,是一个典型的学区房,小区内还配有幼儿园,让您的孩子享受一站式的教育体系,浓郁的学习氛围更为凤凰新城增添了几分人文气质。在生活、购物方面,佳乐家超市、新利群、银座、天泰金融、市政府也都尽在咫尺,可以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凤凰新城位于香港路北距北京路,东靠广州路,西靠杭州路;201、26、505、等多路公交车通达新老城区,快速的通达能力与成熟的社区配套让居民的高品质生活有了更大的支撑点。

  凤凰新城依傍双领的优越地势,真正的做到了红瓦绿树,蓝天白云,清风与流水相随,绿茵与鲜花相伴,独享一份空气清新。40至60米的楼间距,在享受充足阳光的同时拥有更广阔的视野空间,精致的户型设计让家的布置更为温馨与舒适。超高的绿化率让您感受植物带给我们的美好心情。

  



  



  成功购房的顾客张女士讲述自己购房心得:“小区位置特别好,今天我是给自己的儿子和儿媳来看房的。小两口对这里的房子也比较满意,想着以后下班可以在小区散散步,这样的小日子还是蛮惬意的。超市、商场以及美景就在家门口,难得的景观与配套都齐全。非常满意。”

  据悉,此次凤凰新城开盘,一亮相便惊艳全城。优秀的设计,美好的居住环境,合理的空间规划让居住更加舒适。开盘即售罄,创胶州销售传奇的同时也再次证明凤凰新城的品质和实力!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日光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