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青岛脸卡助力研学游 40余位小朋友参与职业体验

2018-05-07 12: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式的研学旅行备受欢迎,为进一步宣传青岛市研学旅游资源,促进研学旅游产业的发展。5月6日上午,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大众网承办的“新旅游 新获得——大青岛脸卡助力研学游”活动在青岛比如世界景区举办。现场,参加研学的40余位小朋友参与了多种职业体验。

  



  比如世界职业角色扮演 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研学活动寓教于乐。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消防署的小小“消防员”们执行了灭火任务,拿起水枪向熊熊燃烧的火苗发起猛攻;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开着救护车参与急救任务,学习急救知识;统一着装的小“飞行员”拉着行李走出机舱。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记者对到青岛比如世界游玩的家长进行采访,家长们普遍表示,比如世界有利于孩子扩大眼界,增长见识。有不少家长特别提到了比如世界对孩子沟通能力的提升帮助。“现在孩子很多都是独生子女,从小就接触网络,喜欢自己在家玩iPad,这种情况对培养孩子的沟通能力、群体生活能力非常不利。”一位家长表示,“带女儿到比如世界玩,她能认识很多同龄的小朋友,学习怎样跟别人沟通交流。这对于日常的家庭和学校教育,有很好的补充作用。”

  



  据悉,青岛比如世界内有近50个场馆,孩子们可体验医生、警察、蛋糕师、消防员、空姐、飞行员等多种行业。通过自己的劳动赚取的比如币,不仅可以消费娱乐,还能存在银行“吃”利息。这些绝妙的社会体验设定,让孩子们直呼过瘾。

  大青岛脸卡 助力研学旅游

  



  据悉,大青岛脸卡以微信为互动平台,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和动态二维码技术,可以实现刷脸入园,方便快捷进入景区。其定价只有200元,可以在一年期限内,去30多家景区游玩,景区包括崂山太清景区、世博园、电视塔等知名景区(具体详情可以关注“大青岛脸卡”公众号)。有的景区不限次数,这大大降低了市民们出游成本,激活了市民们旅游热情,为青岛市旅游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研学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