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时代先锋 青岛即发集团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18-05-07 16: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7日消息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即发集团青岛贵华针织有限公司组织“献青春热血,做时代先锋”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百余名青年职工踊跃参加献血,短短两小时81人成功献血22800毫升。

  

即发集团参与无偿献血



  5月4日上午,迎着和煦的春风,两辆流动爱心献血车开进了青岛贵华针织有限公司的大门。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广大青年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领证,即发集团董事长陈玉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孔祥娟也到现场为大家送去鼓励和慰问。职工孙先昌师傅和妻子在即发集团已经工作了20余年,受现场激情澎湃的气氛感染,这对双职工也挽起了袖子,献出了自己的拳拳之情。“能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也很自豪!”孙师傅如是说。流动的青春血液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满腔热忱。

  即发集团历来注重员工素质的培养和公益活动的组织,每年都会组织献血活动,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称号。当天,团委书记宫冬冬也带头献血,要跟同事们一起奉献这份爱心,他表示:“即发集团一定会把无偿献血持续延续下去,会号召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起为建设和谐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尽一份力。”

  通讯员 戴梓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