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金马怡园窗框摇摇欲坠业主不知找谁修

2018-05-08 17:0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7日,高新区金马怡园小区居民王女士反映,前几天她突然发现自己家安放空调外机的位置,窗框出现了松动,看上去摇摇欲坠,这令她担心不已,不知道该找谁维修。

  王女士表示,他们家住在19楼,窗框松动一旦坠落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发现空调外机处的窗框松动后,她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物业,希望物业派人维修,不料遭到拒绝,这让她感到不理解。

  随后,记者就此咨询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像这种情况,假如业主没有动过窗框,而且还在保修期之内,他们肯定会联系开发商前来维修,可是如今房子已出保修期,而且业主安装空调外机动过窗框,这种情况下需要业主自己维修。

  对此,山东大韵律师事务所的仪芳如律师表示,这种空调外机处的窗框,一般情况下归业主所有,假如房子在保修期内,应由物业或开发商进行维修。假如房子已出保修期,而且确定业主曾动过窗框,就需要业主自己维修。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