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 快来秀出你笑脸

2018-05-09 06: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整理

  陈廷民:今年6月,海博红飘带雷锋车队成立就满4周年了,作为峰会出租车保障车和志愿者,大家都感到无比荣耀。让我们以细致贴心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胡亿铭:今年6月,青岛召开上合峰会,我希望成为一名小小志愿者,为来自全世界的人民服务,青岛加油!中国加油!

  张笑晗:美丽青岛,我的家乡,我为您点赞,热烈欢迎各国友人来我们美丽的青岛!我要好好学习,做文明市民!青岛,我为您骄傲!

  涓涓细流:仨老太太坐着最美的地铁线逛中山公园,幸福漾溢脸上。青岛加油!

  彩虹:鲜花满园的季节,喜迎上合峰会,我们准备好了,青岛欢迎您!

  小萌:我是一名石绘达人,让石头说话,带着祝福走遍世界。上合峰会,等你来!

  一一:五一出生,为喜迎上合!微笑传递加油。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