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肥胖” 5月11日市立医院本部有义诊

2018-05-09 16: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9日消息  5月11日,是世界防治肥胖日。“肥胖”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十大慢性疾病之一,目前,中国超重人群达2亿,肥胖者超过9000万,因超重和肥胖引起的代谢综合症——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多囊卵巢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等疾病逐年增加,且呈年轻化趋势。

  “肥胖”已成为当今社会仅次于吸烟的致死原因,但是,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有助于预防肥胖。为了向民众普及控制体重的重要性和方法,市立医院本部内分泌科、中医科肥胖病门诊和营养科,将联合举办防治肥胖义诊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义诊时间:5月11日9:00--11:00

  义诊地点:本部院区 门诊大厅( 市北区 胶州路1号 )

  义诊内容:1、减重、降糖及相关疾病的防治咨询;2、为肥胖者提供3个名额.免费体验一次针灸减肥;3、指导肥胖者健康饮食

  通讯员 伊丽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市立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