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埋单!青岛崂山区小学初中生免作业本费

2018-05-10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于婵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 5月9日记者从崂山区财政局获悉,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今年以来崂山区投入72.35万元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实行免作业本费,免费标准为小学1至2年级每生每学年为15元,3至6年级每生每学年为20元,初中每生每学年为30元,惠及学生29807名。

  另据了解,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今年崂山区投入658万元为全区34所中小学建设同步课堂,其中新建同步课堂21所,录播教室升级改造13所。通过全市范围内公办中小学校同步课堂的新建或改造,实现学校之间互联互通,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通过建设同步课堂,能够以课堂教学为切入点,创新实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各区域之间、学校之间、教师之间、学生之间建立起协同教学的新模式。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