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货物大货被卡在涵洞内 交警及时施救(图)

2018-05-10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货车被卡在涵洞里不能动弹。  拖走大货车后,民警帮助清理现场。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9日讯 5月8日早晨6时30分,城阳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重庆北路西流亭社区西侧涵洞处,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大货车被卡在涵洞内,影响交通。城阳交警大队流亭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指挥交通,对车辆进行调流。

  民警看到一辆半挂大货车车头朝南卡在涵洞内,涵洞两侧的限高杆上清晰地设有禁令标志,限高3.2米,车厢满载建筑材料轻体块,虽然不超载,显然货物高度超出3.2米。驾驶人用榔头敲打被卡的货物,满地都是石块,影响了道路畅通,被民警制止。司机求助民警帮助联系了一台重型挖掘机赶到现场,将大货车拖至安全地带。民警们又将路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一个小时后道路恢复了交通。司机高某违反禁令标志被罚款200元记3分。据了解,高某59岁,在山东寿光从事大货车驾驶员工作,拉了货物急着送货,来到涵洞处没有留意禁令标志规定的高度导致车辆被卡住。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货 涵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