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动员令 聚焦新动能 党员在行动

--李沧区财税系统基层党支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2018-05-11 15: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月的岛城,春回大地、春光明媚。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要加快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省的指示和刘家义书记在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讲话有关精神,响应青岛市政府重点打造海洋经济,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深入推进市委、区委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大督促”活动部署, 5月10日下午,李沧区财政局、李沧国税局收入核算财务科党支部和地税李沧分局收入核算和财务科党支部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联合开展“响应动员令 聚焦新动能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他们首先来到位于西海岸的中科院“科学号”海洋科考船参观学习。“科学号”海洋科考船是目前中国国内综合性能最先进的科考船,先后多次出色完成了国家远洋科考任务,拥有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党员科考队伍。登上科学号后,船长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科学号”构造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驾驶室、科研开展区及生活设施。集中观看了“科学号”远洋科考及ROV水下作业视频,双方党员还进行了工作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到海洋科考辛苦又充满风险,但海洋经济前景广阔,发展海洋经济任重道远。结合实际工作,财税部门承担着为国家筹集财政收入的主要职能,一定要把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进一步做好区域财源建设,为实现海洋经济快速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财力保障。

  离开“科学号”科考船,党员们还集体参观了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见证青岛历史发展,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动能 党员行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