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惠都社区举办文艺汇演 文化惠民获点赞

2018-05-11 15: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1日消息 为了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光辉节日,进一步团结和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建设中,4月28日,惠都社区在裕龙科技公寓小区举办了庆“五一”文艺汇演,近百名居民到场参与了活动。

  上午十点,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中准时拉开序幕,伴随着舞蹈、独唱、小品、京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对党的好政策予以赞美,颂扬了勤劳勇敢的劳动者默默无闻地奉献精神,及享受幸福美满生活的喜悦之情。记者在现场看到,节目中穿插了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创卫宣传及社保知识普及,并通过现场问答形式与群众一起互动学习。据了解,舞蹈《母亲的河》的表演者们是一群平均年龄七十多岁的大姨们,其中75岁的吴姗姗阿姨担任领队。几位大姨在短短的五天里,克服家庭自身的困难班勤学苦练,以优美的飒爽英姿,勃发的精神面貌,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

  台上居民演出认真,台下观众看的入心,对于自己喜爱的节目,居民纷纷用手机、相机定格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大家纷纷表示,社区活动丰富多彩,这将激励广大居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金家岭 五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