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西海岸宝山镇2.5万亩蓝莓开始采摘啦

2018-05-13 11: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丁霞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 1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蓝莓节暨蓝莓电商节正式开幕,即日起宝山镇25000亩蓝莓陆续向游客开放采摘,以“蓝莓”为媒,以“电商”为介,开启宝山寻宝蓝莓之旅。据悉,蓝莓节从5月11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将持续两个多月。

  “采宝山蓝莓、赏乡村民俗、品七宝菜系、享田园风光”,在宝山镇沃泉农庄就是一处世外桃源,“沃泉农庄”地处宝山镇的林子村。这里除了蓝莓、蓝莓宴,还有一所小木屋,装载你回归自然的所有惬意。据了解,蓝莓与宝山的不解之缘,自1999年邂逅宝山镇金沟村开始,蓝莓产业随之兴起,至今扎根于这片沃土。截止目前,宝山镇蓝莓种植面积达到25000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 宝山镇 蓝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