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康明眼科医院庆“5.12”国际护士节晚会圆满举行

2018-05-14 18: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4日消息 为热烈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2日晚,位于胶州的康明眼科医院举办的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晚会暨护理先进表彰大会在圆满举行。

  晚会上对忙碌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胶州市“优秀护理团队”、胶州市“最美护士”进行了表彰,职工们还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白衣天使的祝福,将精彩纷呈的晚会气氛掀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王建华院长致辞:肯定了护理人员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向全院职工表示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门诊部带来的《夸夸咱医院》,将医院各科室发展情况诠释的淋漓尽致。一曲《年轮》,清新唯美,温婉动人。防盲部带来的《红尘情歌》,情真意切。门诊部护士的柔情老歌《当爱在靠近》。防盲部带来的相声《我要穿越》,戳中大家的笑点。俏皮的《咋了爸爸》,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一曲《明天会更好》,不仅唱出了医护工作者对患者重获光明的追求和渴望,更是对医院美好未来的憧憬。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护士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