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外地老人在青迷了路 热心市民接力送回家

2018-05-15 10: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2日晚,老人的女儿梁女士给407路车队拨打了表扬电话,表扬了407路车队帮助其迷路的老父亲找家的一女驾驶员。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刚从临沂老家来青岛女儿家小住,12日10:00左右,70岁的老人从家里出去到楼下遛遛,不知不觉就走出小区迷路了,不知如何是好的老人又匆忙坐上了407路车,幸亏细心的驾驶员帮助让老人跟着车辆转了两圈后终于找到家。老父亲回家跟女儿说起刚刚发生的事,梁女士是又惊又喜,惊的是老人刚来青岛一旦走失后果不堪设想,喜的是遇到了很多好心人,在大家的帮助下老父亲平安回家。

  而梁女士要感谢的是407路车队T1435号车驾驶员康智敏,当天11:22在福临万家车站一中年男子带着一老汉上车,求助驾驶员说该老人找不到家了,康师傅主动询问老人要到哪去,老人说是个小区 ,驾驶员再仔细询问什么小区 ,老人操着外地口音说河南小区 。一路上每站停车康师傅都问问老人到不到家,老人只是摇头,没办法康师傅把老人拉回总站。由于河南小区在407路线上有三个站点,也不知老人家是在河南小区的哪个地方,最后在南庄站红绿灯时,康师傅突然想起河南小区有新旧两处,于是就指着旁边旧小区问老人是不是这里,老人看了一会儿说就是这,女儿家就在这。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正宇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