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隆旅游大戏开场 关晓彤甘当配角

2018-05-15 10:23   来源: 光明文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说起武隆旅游,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是有着“东方瑞士”之称的南国大草原,还是让人啧啧称其的世界最大的天生桥群呢?是《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那刀光剑影的天福官驿,还是炫酷超时空的《变形金刚》大战呢?

  



  总是带给我们惊喜的武隆旅游,2018年,又一场大戏上演——武隆联合腾讯共同打造的交互微综艺《王牌大救星》重磅登场,当红花旦有着“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倾情加盟。

  



  据悉,当下最红的人气小花,非关晓彤莫属了,开挂似的开启各种霸屏模式:青春偶像剧剧《极光之恋》、大型古装剧《凤囚凰》、热血格斗电视剧《甜蜜暴击》……每次,都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可是最近,在腾讯推出的新剧《王牌大救星》中,关晓彤却甘当配角,这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这是一档由腾讯与重庆武隆旅游联手打造,以原生内容明星的全景交互微综艺,节目中,关晓彤通过和镜头前的“你”互动通话,现实的玩家才是第一主角,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完成重重关卡考验,最后救出关晓彤。

  此外,据武隆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王牌大救星》项目作为首档交互微综艺,通过全景技术与原创视频内容的创意结合全新打造,当红明星关晓彤受邀参与视频拍摄。项目以轻游戏多交互的模式,用“拯救关晓彤”为引线,并不断提示引导游客在720°无死角的全景视频中欣赏武隆的大美风光的同时,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完成“拯救关晓彤”的一系列趣味任务。

  



  现在的你,可是关晓彤面前唯一的“超级英雄”,以第一主角的身份与关晓彤进行互动,接受任务之后即刻飞赴神秘现场,开启,最终能不能过关斩将成功挑战神秘之旅并救出大明星关晓彤,真得看你自己的实力啦。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武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