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富丰7号泥鳅养殖,成功道路绝不独行

2018-05-15 17:1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的餐桌上就多了一道菜——泥鳅,肉质鲜美、色香味俱全,在当今人们追求养生的前提下,泥鳅一跃成为佼佼者。“天上斑鸠、地下泥鳅”,可想而知泥鳅的营养价值是相当好的。田富丰7号泥鳅肉质细嫩,营养丰富,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高档水产品,被称为动物人参,在国内外市场深受欢迎。

  



  泥鳅的繁殖力强,而且市场前景广阔,现在人们对饭桌上的食物要求越来越高,对口味的需求也高了很多。有竞争力的泥鳅很快就成为人们的新宠。随着环境的不断恶化,野生泥鳅的数量逐渐,需求远远大于供给,人工养殖必然成为一种趋势。而国内对于泥鳅的需求却在不断的上升之中,达到每年30-40万吨,有需求就有市场,由此看出泥鳅的人工养殖已然拥有一片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如果仅从泥鳅养殖技术方面进行分析的话,泥鳅养殖的优势已经显而易见,若从多方角度进行深入化的分析,田富丰7号泥鳅的供求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泥鳅养殖前景较为理想,加之相关产业链的开发与建设需求,将进一步的有效带动泥鳅养殖的发展。当下的市场环境相互制约并且相互影响,市场为整体化的结构,养殖产业也同样如此。

  



  田富丰7号泥鳅养殖帮助免费培训技术人员1-2名,确保引种客户能够完全掌握养殖技术,对规模较大的养殖户,根据客户需要可提供上门服务。并且长期免费为养殖户提供技术咨询指导,积极帮助解决养殖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确保合作养殖户无后顾之忧,轻松养殖。

  运营品牌:田富丰泥鳅养殖推广中心

  养殖咨询:13723860107    

  企业官网:http://www.ms168168.com/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田富丰7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