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没修完垃圾已成山 居民乱倒垃圾影响施工

2018-05-16 11:01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道路没修完 垃圾已成山

  新元路与济青高速交叉口附近居民乱倒垃圾,相关部门将处理

  5月13日上午,经济区高速仁和盛庭小区的李女士反映,他们小区门前的新元路正在修路,小区北侧的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也正在施工中,但就在新元路与济青高速交叉口附近,被扔上了很多垃圾,非常影响市容环境,也影响了工程施工,希望相关部门管管。

  垃圾堆积影响施工

  5月13日上午,家住经济区高速仁和盛庭小区的李女士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门前的新元路正在修路,主路面已经完成,但是因为小区北侧的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还在施工,所以该路段迟迟没有放开通行。

  正是由于道路没有放开通行,被小区居民当成了停车场,道路两侧每天都停满车辆。当天,她出门的时候发现,在济青高速与新元路交叉口附近的新元路西侧扔着不少垃圾,俨然成了一个小型垃圾场,让她觉得挺不舒服。

  李女士说,这条路虽然还没修好,但毕竟紧邻着居民小区,进进出出的人非常多,就这样被弄成一个小型垃圾场,非常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附近居民的心情。而且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中,随意将垃圾扔在道路旁,给正常施工造成了不小影响,希望扔垃圾的市民能自觉一些,也希望相关单位能加强监管。

  相关部门将去清理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里的确乱七八糟的。其中一段路旁扔着很多废弃的汽车坐垫和脚垫,像是汽修店扔的废旧垃圾。继续往北走,路旁还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其中掺杂着一些生活垃圾。

  “这里现在还在施工,堆放着不少渣土,本身就不好看。渣土上面再扔上这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垃圾场。”家住高速仁和盛庭小区的周女士说,由于这里长时间施工,很多人就钻空子,时不时把一些垃圾卸在这里,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当天,记者将情况反馈给了经济区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查看后表示,这些都是居民私自乱倒的垃圾,他们会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清理,同时加强监管,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也希望市民能自觉,不要随意往路上乱扔垃圾。

  本报记者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