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铺“含金量”?算算真的吓一跳!

2018-05-17 16: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你还在等专家教你怎么投资吗?试图把控大概率事件,资产跟风配置,盲目下手。少喝点空穴来风的毒鸡汤,来看看现实现状吧。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在过去的一年里,民间固定增产投资整涨6.9%。随着国民的人均收入不断提高,理财在家庭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2017年前两季度,民间固定资产投资204640亿元,同比增长6.9%,增速回落0.3个百分点。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的比重为60.7%,在国民资产持续增长的同时,资产的运转方式与投资方向也备受关注。

  



  股市有风险,散户易被割,投资需谨慎

  当你想要投资,你考虑过银行存款、理财、基金、期货,平均收益率和流动性不稳定,而且是高风险高回报、低风险低回报。股市里永远不缺神话,但多数人最终都沦为炮灰。你可以赚无数个100%,却只能赔得起一个100%。

  P2P不是魔鬼,也不是绵羊,风险与利益共存

  P2P理财尽管经历了2017年大洗牌,但在得到市场规范之后,依旧是很多人的投资选择。在P2P投资中,5%收益以下没必要投,7-15%收益看着投,15%以上收益慎投;身边充斥着的小道消息,咨询大公司的理财经理,被坑总是家常便饭。

  理财是为生活服务的,不要本末倒置

  电商冲击使绝大多数实体经营受挫,商业街除了周末稍有些人气,平时更是寡淡。晚入门难度更大,守店代价高昂。而当你考虑买商铺,满脑子全是地段,需求。可前年还是菜地,后年就可能是闹市区的商业价值让你也摸不着头脑。

  



  如何精准判断商铺的可投资性与利润率?

  离居民最近,是受电商冲击最小的商铺类型,人流与住宅居民数相关,商户经营的都是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和必需服务。小吃早点、中低档餐饮、菜档肉铺、教育培训机构、银行网点、美发美甲,有稳定的人流量和需求。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以双社区的海量客群为依托,具有消费的稳定性和产品的增值性特点,收益有保障。且经营方式灵活,是周围居民最后1公里不可替代的消费,受互联网影响较小,相较于其他投资显然更有优势,现投资社区底商已是大势所趋。

  社区底商的消费客群中既有社区居民固定常住人口,也有社区周边居民。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位于小区主出入口,是家庭出入必经之路,比邻小区配套48班小学与12班幼儿园,将带来更稳定的人流量,未来商业价值不可小觑。

  如今,春江荟50-128㎡准现铺全面上市,一铺难求,作为投资应立即下手,时间不等人,买到即是赚到,真正错过再无的投资机遇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江荟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