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拾光记·生活篇 一脉时光传承 情致东方意境

2018-05-17 16: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院子,对中国人来说,是家的核心组成部分。老祖宗们曾说过,中国人的居住环境十分讲究:“幽、灵、活”,既是:人的心灵栖居、风水大境以及人与万物的和谐共生。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院·诗画合一,城市难寻

  许多人对“家”的定义只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房子成了建筑,而城市的发展使得居住面积寸土寸金,使得院子更是成为了奢侈品。或许在某些特定的场合,才猛然惊觉,有个院子,和三五好友谈天喝茶,和家中亲人月下嬉戏,该是多么的酣畅淋漓。

  

示意图



  院·朴实无华,最为奢侈

  怎样的生活才能算得上“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或许是雨打芭蕉的月下独酌;又或许是窗下秉烛夜谈到天明。院子是文人墨客的情怀,不论千百年前的大家骚客,还是今天的城市的一方精英圈层,国人对院子的喜爱始终如一。

  

示意图



  院子,让孩子们离开电脑桌和冰冷的电子设备,重回自然里嬉戏;院子,让夫妻二人抛开繁重的工作,喝着最纯正的普洱茶,迤逦谈心;一个小小的院子,让父母走出封闭的房门,种花种草,跟邻居聊聊家长里短。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这样三世同堂的生活状态,曾在每一个普通的院子里上演,今天,也在龙湖·璟宸原著的院子里再现。这里有人们渴望的生活模式和人间最温暖的亲情。

  拾光原著

  为升级生活而来

  ◆ 四季风景常驻庭院

  品春夏秋冬风景之更迭,赏不同之秀景,让生活更富有诗意,龙湖·璟宸原著的庭院你岂能不爱。

  

示意图



  ◆ 宾朋欢聚 满院生辉

  邀上老友一同在院落品茗,或是一同下棋,抑或是谈事聊天,龙湖·璟宸原著的庭院你会离不开。

  

示意图



  ◆ 曼妙时光 庭院独处

  如在庭院中凝神阅读、闲适小憩、喝杯咖啡……慵懒自在的情景,龙湖·璟宸原著的庭院绝值得青睐。

  

示意图



  ◆ 邻里合院 其乐融融

  与近邻不再“冰冷”,亲融的生活很简单,只需一个庭院,而龙湖·璟宸原著为你想了更多。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盛下生活给予的所有善意,不论外面有多喧哗,一方墅院,让心尚有可栖之地。拾光墅院,不负时光。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