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青岛最会唱歌的大学生全在这了!喜欢就进来投Ta一票!

2018-05-20 09: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0日消息 今天,由青岛市学生联合会、半岛网主办,博士医美协办的2018“音你而声”青岛市大学生青春歌曲大赛线上报名已经落下帷幕。在各高校内部的首轮海选赛后,共有上百位精选出的优秀歌手参与本次大赛,他们将通过线上投票+评委投票角逐前十的席位。线上晋级赛之后,前十名选手将进行线下总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今天,2018“音你而声”青岛市大学生青春歌曲大赛开始投票了。

  组委会将所有候选作品及相关资料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公布,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和投票;采取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投票比例占70%,专家评委投票比例占30%。线上投票以半岛网微信公众账号“半岛网络”(ibandao)为唯一投票渠道,保证投票数据的准确性和方便统计性。

  评委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歌手》第8季总冠军、 流行歌手 牛光凯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青岛音乐家】课题带头人、青岛市青年音乐人联盟理事长、青岛市青年音乐人筑梦导师 张旭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教师 张珊珊

  青岛音乐体育广播 音乐主播、中国十佳音乐节目 主持人 林非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 党政办主任 胡瑞琴

  投票时间为5月21日至5月30日23点59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参赛选手可登录2018“音你而声”青岛市大学生青春歌曲大赛专题页面(http://wx.bandao.cn/vote/106/),通过搜索选手编号或姓名进行投票。

  5月31日,按得票数高低排序,公布得票数前十位的选手进入总决赛,在半岛网官方微信上公示微信投票及评委投票情况。

  奖项设置:

  校园十佳歌手一等奖一名,获奖证书+华为P20 ai智慧全面屏手机1部

  校园十佳歌手二等奖一名,获奖证书+ipad平板电脑1台

  校园十佳歌手三等奖一名,获奖证书+富士拍立得相机1台

  校园十佳歌手优秀奖七名,获奖证书+海尔体脂称1台

  半岛网将为参加总决赛的所有学生购买人身保险,保证活动期间所有学生的安全。

  此外,参赛选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医美陆梓煜”公众号,公众号将分享关于女性的成长、情感与独立世界,以及服饰穿搭、管理经验及70项医美体验。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音你而声 投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